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戳话——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

戳来戳往,欢迎交流

 
 
 

日志

 
 
 
 

因为年底,太忙了  

2006-12-25 09:35:52|  分类: 随手一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就剩几天2006年就过去了,年底许多工作压得我简直就成了工作机器,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回家了。先是分公司的千人大会,安排参会工作,再就是新产品推动上市,连着几天下各个郊县服务部宣导。回去还要做明年工作计划,31日组织考试。部门人手少,很多事只有我一个人做。昨天的平安夜在白水过的,与同事谈话沟通到半夜1点多才休息。我已经是连续三个年头没有和家人一起度过平安夜了,爱人和孩子已经向我提了几次抗议了,我也确实对不住他们呀~今天圣诞节还要在白水,下午返回渭南继续工作,根据今天的工作内容,又要到半夜了。那天到西安开会,开完就回渭南了,连家都没回去(会场离家不太远)同事开玩笑说我都成了大禹了,无奈呀!!

    不过这几天也很快就度过去了,再忍几天就可以暂时松一口气了(呵呵,只是暂时呀,因为元旦只休一天,2号就返回工作岗位)……

    过几天是2007年元旦了,在这里就提前祝各位朋友新年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