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戳话——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

戳来戳往,欢迎交流

 
 
 

日志

 
 
 
 

我回收的两枚存局候领明信片

2006-09-07 23:37:16|  分类: 邮趣邮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整理昨天从信箱中取回的邮品,有两枚明信片值得一提,这两枚分别是盖西烟火车(西安)4#戳寄台湾阿里山邮局存局候领和盖西安钟楼营业1#戳寄日本富士山邮局存局候领。

    寄台湾阿里山邮局的片是6月25日盖西安派押的西烟火车邮戳,该片上由阿里山邮局贴了一张投递挂号信函件收据背面做的批条,上面盖手形退件戳,退件戳上的局名是“阿里山(28支局)”,并有处理人员的小型代码戳“阿里山子003”,分上下排列,“阿里山”自右向左排列,而“子003”自左向右排,甚有趣,手指向用红圆珠笔竖写了“集邮”二字,明信片上同时盖台北丁3#06.7.27日戳,应是退回时所盖,明信片背面盖有西安电子城投递戳06.08.15。该片可惜的是未盖阿里山日戳,太遗憾了……

    而那枚寄日本的明信片是我在7月22日在西安钟楼邮局寄日本富士山的,日本富士山顶邮便局在该片上加盖了“静冈富士山顶 18.8.7 0-8”日戳(18应是日本平成18年,即公元2006年),用该局的公函封套寄回来,日本邮局的工作人员还很细心的在明信片上套了塑料袋。

    特贴上这两枚明信片图,与同好共赏。

  评论这张
 
阅读(74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