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戳话——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

戳来戳往,欢迎交流

 
 
 

日志

 
 
 
 

邮资调整尾日火车邮戳互寄活动  

2007-01-03 00:34:30|  分类: 戳来戳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6年12月14日是邮资调整后的过渡期尾日,为了记录一段邮史,南宁黄雪梅会友在火车邮戳研究会的QQ群里倡议盖火车邮戳互寄,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相应,总共有14位火车戳邮友参加了互寄。互寄情况如下:

1.济南王长贵 吉林吉甬火车4#

2.广州李良 牡丹江哈鸡火车5#

3.长春李长顺 长春长图火车1#

4.龙泉留丹 大连大长轮船1#

5.西安范军 银川银沪火车6#

6.沈阳姜海英 沈阳沈大火车

7.西安徐涵 西安西沪火车1#

8.南宁黄雪梅 南宁南锡火车2#

9.郴州古文辉 上海沪穗火车7#

10.襄阳马楚玉 上海沪成火车11#

11.襄阳郭治中 郑州郑渝火车5#

12.徐州李隆洲 拉萨火车运3#

13.深圳周祖文 天津津广火车1#

14.北京伦秀智 北京京牡火车1#

    由于我年终工作特别忙,因此委托徐涵帮我给各位互寄了银沪火车戳封,徐涵友的盖戳水平恐比邮局专业人士还高,这里也特别感谢徐涵邮友了。不过我也犯了一个常识性错误,就是本埠邮资应是60分,我给徐涵的互寄封上贴的是80分,倒是符合了新邮资标准。

 

   

  评论这张
 
阅读(37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