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戳话——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

戳来戳往,欢迎交流

 
 
 

日志

 
 
 
 

再盖黄陵戳  

2007-04-05 11:39:11|  分类: 邮趣邮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清明节,天气特别的好,除了有风之外,并没有出现“清明时节雨纷纷”的景象,一年一度的清明公祭黄帝大典在距县城不远处的桥山脚下的轩辕庙举行(其实县城名字就叫桥山镇,只不过从桥山镇又分设出了一个城区街道办事处),因为工作之故,所以没有能够前往现场。

    答应了一些邮友的要求,抽了空去了一趟邮局,本是冲着那枚邮政编码戳去的,特意选了一个清明节的日子,显得更有意义。营业员接过一叠片,很熟练的盖起了戳,隔着柜台,发现盖的戳和上一次盖的不一样,而且戳具很新,是单圈戳,忙问什么时候换的,营业员说前两天刚换的,编码戳收回去不让用了。唉……因为工作忙,这几天也没有去邮局盖戳,竟然不知道编码戳已经收回去了,只有无奈的接受事实,所以请邮友们的谅解了!不过新戳还是蛮精致秀气的,很是赏心悦目。

 

   很遗憾的是今天没有使用纪念戳,而风景戳在山上,徐涵告诉我,那套风景戳已经盖成柿子饼了,看来也需要换新戳了。

    今天寄出的明信片中,有一枚是挂号寄往台湾台北龙山邮局存局候领的(黄帝是龙的化身,所以刻意寄到台北龙山邮局,也表示海峡两岸人民同根同祖,都是龙的传人),可是营业员说没有国际挂号签条,没办法挂号,只好改走平信了,我那片上面可是4.5元的邮资呢,而平寄台湾存局候领十之八九回不来,所以这枚片的命运将会是什么,不敢想象了……

附:

1.寄出黄陵日戳片名单如下,请各位注意查收:

上海程锋、常州高东伟、盐城嵇晓林、黑山管伟、邯郸王海涛、襄阳马楚玉、桂林陈祺能、南宁黄雪梅、西宁张海宁、泉州陈进强、澳门杨璐

2.寄出存局候领片:

香港九龙中央邮政局、台北龙山邮局、日本新泻中央邮便局

  评论这张
 
阅读(51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