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戳话——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

戳来戳往,欢迎交流

 
 
 

日志

 
 
 
 

一月五日老鼠出来了  

2008-01-07 10:43:52|  分类: 邮趣邮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工作原因,好长时间没有在邮票发行时间到邮局去了,因为现在不收集邮票,也对纪念邮戳不感兴趣,所以本来也不关注。而每年1月5日,按照惯例是一年一度的生肖邮票发行的时候,所以这个日子也是记得比较深的。

        5号这天星期六,正好休假(我很长时间没有在星期六休过假了)。睡了个懒觉起床后,洗漱完毕,刚好也要到钟楼办事,打卡乘车,直奔钟楼,凑个热闹。

        进了钟楼邮局,好家伙,几个集邮的柜台挤得满满的,大多数是老头老太太,集邮的热情很高呀!而且首日封是大堆大堆的买。因为人太多,我决定先去到案板街办我的事,顺便到邮市上买点鼠年贺年明信片。等返回钟楼邮局,傻眼了,首日封已经卖完了。因为今年是儿子的本命年,也就想给儿子留个首日封,再就是要给九江罗友寄一枚,可是……。

        算了,盖几个纪念戳吧,竟然也没找到,晕死了!在一个营业柜台上,看到营业员正给一摞子的明信片上盖日戳,上面盖的有纪念戳,忙打听纪念戳在哪里,柜台外的一个老先生手一指,那不是围了一圈人正在那里盖呢嘛!哦,邮局太大了,我竟然没有注意到这里。

       拿出了刚买的鼠片,匆匆写上一些邮友的地址,盖上纪念戳寄出去了。

       到底是不关注邮票发行了,现在连形势都不了解了。不过也无所谓,反正自己也不收集这些封片之类的。

       

  评论这张
 
阅读(34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