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戳话——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

戳来戳往,欢迎交流

 
 
 

日志

 
 
 
 

西榆火车临时邮路运行  

2008-02-01 18:13:24|  分类: 火车邮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一场罕见的大雪犹如连绵秋雨一样下了半个月之久,这可是西安地区半个世纪以来所没有过。陕西全省以至于全国大多数地方也遭此雪灾。公路封闭也导致了公路邮运出现的困难。西安积压了大量陕北地区的邮件,因此西安邮区中心局紧急与铁路部门协商,临时在西安——榆林的列车上加挂一节邮政车,紧急疏运榆林地区邮件。
      得知该消息后,立刻打电话给押运科的朋友询问情况,告知从1月22日到2月5日临时开通西榆火车邮路,加挂在N375次上,由西烟火车押运班套跑,使用西烟火车邮戳,押运班数与西烟相同。15:50从烟台回到西安后短暂休息后,晚上22:00踏上榆林的火车邮路上,次日9:54到达榆林,晚上18:05回返,再次日早6:36回到西安,结束整个班的押运任务,全程661公里,沿途不交接,直达榆林。
      因为临近过年,工作事务太多,所以没有去火车站。前两天看到延安覃雪峰在 QQ上挂着,便跟他说能否去盖(比我在西安盖更有实际意义),当时雪峰就问我火车经过延安的时间,晚上就行动了。
      今天早上看到雪峰给我在QQ上留的言,盖戳成功。
      因为延安不交接,所以雪峰赶到那里,押运员不开门,经过他一番诚恳相求,终于如愿的盖到了,这也是雪峰的第一次火车邮戳盖戳实战。
      我在期待着记载着陕北第一条火车邮局运行的盖西烟火车邮戳的明信片飞到我手中。西榆火车临时邮路运行 - 古城钟声 - 戳话——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

(图片引自火车邮戳研究论坛覃雪峰贴图)

相关链接:http://hcyc.uu1001.com/read.php?tid=71

  评论这张
 
阅读(37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