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戳话——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

戳来戳往,欢迎交流

 
 
 

日志

 
 
 
 

设在火车站附近的非火车站邮局  

2009-09-09 17:25:02|  分类: 戳里乾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可能这个题目很拗口,但是延安和铜川火车站旁边的邮局局名都不叫火车站。
        火车站邮戳是我收集邮戳的一个重点专题,因此到外地出差就刻意寻找火车站邮局。八月份最后一周到陕北的三个城市榆林、延安和铜川,除了榆林火车站没有设邮局外,另外两个城市火车站旁边或对面都有邮局。
        延安火车站的正对面就看到一个新开的邮局,因为今年一月份去延安时还没有,大约五六月份覃雪峰打电话告诉我开了一个新所,但是不叫火车站,而叫南滨大道(火车站门前的这条路就叫南滨大道,是南边进入延安的必经之路,延安汽车南站也在这里,与火车站斜对)。
设在火车站附近的非火车站邮局 - 古城钟声 - 戳来戳往^_^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设在火车站附近的非火车站邮局 - 古城钟声 - 戳来戳往^_^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设在火车站附近的非火车站邮局 - 古城钟声 - 戳来戳往^_^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
       事实上延安火车站曾经设过邮局,徐涵在1999年到延安曾寄了一枚片,盖的就是火车站邮戳。后来什么时候撤销的不得而知。
设在火车站附近的非火车站邮局 - 古城钟声 - 戳来戳往^_^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设在火车站附近的非火车站邮局 - 古城钟声 - 戳来戳往^_^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
        铜川的五一支局就和铜川火车站是邻居,我在1988年去铜川呆过一个晚上,就住在五一支局的邮电招待所。
设在火车站附近的非火车站邮局 - 古城钟声 - 戳来戳往^_^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设在火车站附近的非火车站邮局 - 古城钟声 - 戳来戳往^_^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设在火车站附近的非火车站邮局 - 古城钟声 - 戳来戳往^_^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设在火车站附近的非火车站邮局 - 古城钟声 - 戳来戳往^_^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设在火车站附近的非火车站邮局 - 古城钟声 - 戳来戳往^_^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
        设在火车站附近的邮局名不叫火车站(车站)的情况在全国其他各地还不少,比如九江火车站设立的邮局就叫长虹。当然局名叫“站前”“车站路”等等还应该归类于火车站邮局了。
  评论这张
 
阅读(46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