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戳话——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

戳来戳往,欢迎交流

 
 
 

日志

 
 
 
 

出差跑戳(榆林、汉中)  

2009-10-25 10:07:05|  分类: 邮趣邮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月分公司开完季度会我就开始出差了,先后去了陕西最北边的榆林和陕西南边的汉中,匆匆忙忙的,但也算有所收获。
 出差跑戳(榆林、汉中) - 古城钟声 - 戳来戳往^_^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     
      10月12日晚我登上K8175次列车,因为买了一个上铺,将就了一夜,上午十点到了塞外名城——榆林,就开始了紧张的工作。
      第三天和机构的同事跑了靖边和横山两个县,从靖边职场出来打车到汽车站途中正好路过靖边县邮政局,盖到了一枚“靖边长城路营业”日戳。其实榆林和延安的许多县都能找到魏长城的遗迹,我们走的我国第一条沙漠高速公路——榆靖高速沿途能看到很多长城烽火台,因此很多县区都有“长城路”,我在榆林住的酒店就在长城路上。横山也是革命老区,因为时间原因来不及找邮局了。
出差跑戳(榆林、汉中) - 古城钟声 - 戳来戳往^_^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出差跑戳(榆林、汉中) - 古城钟声 - 戳来戳往^_^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出差跑戳(榆林、汉中) - 古城钟声 - 戳来戳往^_^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
      周五下午快六点的火车,三点多匆忙跑到新建北路支局,盖到了一枚“榆林新建北路函件”。在榆林我的感觉是城市(包括县城)地方很大,但是邮局网点很少,相距也很远,所以时间不允许我再找其他邮局了。
出差跑戳(榆林、汉中) - 古城钟声 - 戳来戳往^_^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出差跑戳(榆林、汉中) - 古城钟声 - 戳来戳往^_^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
      周六回到西安,经过星期天的休整,周一又坐上大巴穿梭于通往陕南的景观大道——西汉高速上,这一次到汉中很顺利,没有遇上堵车。三天时间先后去了西乡、洋县和南郑三个县,分别盖到了西乡进站路、洋县营业、洋县文明东路、洋县朱鹮路四枚日戳,因为中午要赶回汉中退房回西安,因而在南郑来不及找邮局盖戳了,也只好等下次再说了,不过往路边的邮筒里扔了一枚明信片。
出差跑戳(榆林、汉中) - 古城钟声 - 戳来戳往^_^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出差跑戳(榆林、汉中) - 古城钟声 - 戳来戳往^_^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出差跑戳(榆林、汉中) - 古城钟声 - 戳来戳往^_^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出差跑戳(榆林、汉中) - 古城钟声 - 戳来戳往^_^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出差跑戳(榆林、汉中) - 古城钟声 - 戳来戳往^_^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出差跑戳(榆林、汉中) - 古城钟声 - 戳来戳往^_^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出差跑戳(榆林、汉中) - 古城钟声 - 戳来戳往^_^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出差跑戳(榆林、汉中) - 古城钟声 - 戳来戳往^_^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出差跑戳(榆林、汉中) - 古城钟声 - 戳来戳往^_^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出差跑戳(榆林、汉中) - 古城钟声 - 戳来戳往^_^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出差跑戳(榆林、汉中) - 古城钟声 - 戳来戳往^_^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
      本计划在汉中市汉中路邮局往台北汉中街邮局寄几封挂号信,但从郊县回到汉中基本上都下班了,好在汉中所有寄出的信都是统一由市邮政局封发班统一销戳(包括挂号),干脆随手投入人民路邮局门前的邮筒里,能不能退回听天由命吧!
  评论这张
 
阅读(60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