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戳话——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

戳来戳往,欢迎交流

 
 
 

日志

 
 
 
 

夜跑火车站——新年第一篇  

2011-01-01 16:11:36|  分类: 邮趣邮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火车邮戳研究会定好在2011年元旦进行第33次互寄活动,我和徐涵决定提前行动,在2010年的最后一天晚上跑火车站去盖戳,晚上十点有两个西安派押的邮路——西昆火车、西榆火车。
        我们部门的年终会也进入倒计时,很多准备工作都要抓紧时间做,因此最后一天的工作显得格外的忙,下午徐涵打电话问情况,我手头的事情做不完,而办公室的其他同事也一样忙碌着自己的工作,直到晚上七点二十了,才急匆匆离开公司,毕竟是冬天,怕宝马(夜跑火车站——新年第一篇 - 古城钟声 - 戳话——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电动车)电力不足把我撂到路上,决定先骑回家,然后坐公交车到火车站。
       跨着宝马用了大约半小时冲回了大院,把车停到车棚,电瓶提回家,手机报时八点整,出门直奔公交站,611路刚好来了。上车给徐涵打电话,他竟然还没有坐上车……
       到了火车站,下车一看表,八点四十七,九点时徐涵坐的251路到了,下了车就往火车站东边的转运局跑,进门上到楼上的押运科值班室,榆林押运班已经到站台上了,昆明班正在值班室候班,一番好话,昆明班的师傅打开箱子,拿出日戳,徐涵调好日期波轮,“嗵嗵嗵”,很快我的三十多个片盖完了。时间已经到了9:20,离榆林开车剩了40分钟了,我俩就赶紧往站台上跑,谁料上到四站台,并没有见榆林的车,又重新下到地道里,正好遇到昆明班的师傅们,让我们到三站台上看看,结果上去一看,还是没见到西榆车底,郑州至西宁的兰郑火车正在装卸,徐涵干脆就盖兰郑火车给大家寄了,把西榆留给延安的覃雪峰吧。因为是过路车,时间紧,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装卸,于是徐涵一个人上车去盖戳,我就在站台上等。这是听到站上广播告知榆林车底暂时没有进来,哦,怪不得没有见到车底(与西烟用的一个车底)。
夜跑火车站——新年第一篇 - 古城钟声 - 戳话——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夜跑火车站——新年第一篇 - 古城钟声 - 戳话——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夜跑火车站——新年第一篇 - 古城钟声 - 戳话——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
       兰郑车走了,我们向转运师傅问了一下榆林车,他们让我俩跟着他们走,又到了四站台,榆林车底刚刚进站,还是徐涵一个人上了西榆车去盖戳,而我看到西昆车也在这个站台上的另一侧正在装车。
       夜晚的西安实在是寒冷,完成了任务,各自坐上公交车急切的回到了自己温暖的家。但是押运师傅们还奔波在千里铁道线上,向他们致敬!
       这是2010年最后一次跑戳活动,也算是2011年的第一次跑戳活动吧,因为我盖的西昆火车的日期是2011.01.01,新年第一戳!
夜跑火车站——新年第一篇 - 古城钟声 - 戳话——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
夜跑火车站——新年第一篇 - 古城钟声 - 戳话——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20)|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