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戳话——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

戳来戳往,欢迎交流

 
 
 

日志

 
 
 
 

《戳话》2011-4(总10)  

2011-12-03 01:14:49|  分类: 《戳话》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快,2011年就接近了尾声,在这一年,完成了全年四期的编刊任务,而《戳话》也已经出刊整整十期了。在这一年,由于工作的原因,二、三、四期的出刊时间都有所拖延,虽然小刊是以电子版交流的形式,但是没有按时出刊,编者总是觉得有点愧对各位师友,尽管如此,还是得到了大家的谅解与理解。
    《戳话》从2009年10月问世以来,不觉中跨入了第三个年头,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小刊已经形成了自己的风格,“探邮戳文化,寻邮戳乐趣”为小刊的办刊主旨,研究与趣味交融,邮政历史与地名文化相映。在办刊的这两年多也得到了众多的师友的关注与支持,不断地收到大家寄来各种有特色的邮戳,为小刊提供了丰富的编辑素材,也有许多师友赐来原作,使小刊更加精彩。对于所有支持《戳话》成长的良师益友,编者本人再次表示诚挚的感谢与敬意。
      2012年就要来了,新的一年,《戳话》将继续保持办刊风格不变,刊期不变,交流方式不变,版面暂时不变。因此《戳话》希望继续得到各位师友的关注与支持,使《戳话》继续沿着目标不断前行。
      下一期与大家相见就是新的一年了,编者再次提前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合家欢乐。新的精彩值得期待!

本期目录

2011西安世园会圆满落幕
西安地铁二号线开通试运营
对称日期与百年一遇的神棍节
一枚怪胎风景戳
东营“落地”双圈日戳
九江十里平(投)日戳
澧县车溪错字戳
广东珠海经营部邮资机戳
辽宁法库调兵山日戳
“非XX投递”、“邮政编码有误”副戳
半个多世纪前的虎饶县国庆十周年纪念邮戳
邮戳寻趣——青龙咀
隋唐长安城明德门

《戳话》2011-4(总10) - 古城钟声 - 戳话——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4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