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戳话——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

戳来戳往,欢迎交流

 
 
 

日志

 
 
 
 

《戳话》第三期(总九期)正在编辑中  

2011-08-27 13:33:17|  分类: 《戳话》记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八月份也即将过去了。因为工作实在是太忙了,加上经常去出差,所以《戳话》今年第三期(总九期)一直在编辑当中,1—3版已经编辑完毕,就只差第四版了,而此时还在渭南出差,月底冲刺业务。看来还需要各位邮友再耐心等待时日了。
   因此先在这里说一声抱歉,再说一声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并希望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注!小刊编辑完毕会立即发送到各位的电子邮箱里的!
   (附:《戳话》创办于2009年10月,全年四期,电子版PDF格式免费交流,如有新的邮友需要阅读,请直接Email:
fanjun69@163.com,并注明姓名、通信地址以及邮编)

  评论这张
 
阅读(27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