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戳话——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

戳来戳往,欢迎交流

 
 
 

日志

 
 
 
 

汶川地震四周年祭  

2012-05-12 13:39:24|  分类: 随手一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整理这两天收到的日戳,看到前两天收到的北川巴拿恰日戳,猛然想到,今天是五一二大地震四周年的日子,四年了。
        那一天我记得很清楚,早上登上开往陕北的列车,中午到达我的出差地蒲城,在蒲城火车站旁的铁路桥上用手机拍了几张站内的照片后坐公交车到了职场。下午上班不久,忽然就感觉到楼在摇,同事冲出办公室,大喊着地震了,要我们赶紧下楼。跑到楼下,街上已经聚集了很多人了,地还在摇,头很晕。打电话给家人和西安的同事,电话打不通,发短信也总是失败,大家都不知道是哪里地震了,得不到任何消息。
        终于,在网上得到了确切的信息,汶川,一个大多数不知名的地方,地震了,也就是从那一天开始,这个地方连同周边的北川、绵阳、都江堰等等都被世人永远的记住了。那一次出差的火车票我也没有报销,我觉得那是永远的记忆,磨灭不掉的记忆……
        四年了,仍然感慨,生命的珍贵,好好活着!
        汶川地震四周年祭 - 古城钟声 - 戳话——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
 汶川地震四周年祭 - 古城钟声 - 戳话——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