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戳话——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

戳来戳往,欢迎交流

 
 
 

日志

 
 
 
 

三沙收到了  

2012-08-22 23:21:01|  分类: 邮趣邮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6月22日寄出求戳信到即将成立的海南三沙市邮政局,到7月24日看到三沙市正式挂牌成立的消息,一直在盼着那盖着三沙日戳的明信片能早点回到我的手里。然而挂牌已经快一个月了,我寄出求戳信也已经两个月了,始终是不见有回音,以致于总在瞎想会不会因为邮路遥远而在路途上不翼而飞了,甚至想再去邮局寄上一封挂号信到三沙邮局。
        今天下午下班,再去信箱,在一堆邮件中终于看到了我盼了两个月的明信片,上面盖着我梦寐以求的三沙日戳,尽管两枚明信片上盖的不是7月24日成立首日的日戳,而是27日的,尽管日戳第一次没有盖全而是又补盖了一枚,但是我仍然是如获至宝,毕竟三沙日戳明信片终于如愿的寄回到了我的手里。与我一样,也有许多戳友寄出了求戳信,不知各位是否也如愿以偿了呢?
         快乐是要分享的,那就贴出这枚珍贵的日戳大家一起欣赏吧~
三沙收到了 - 古城钟声 - 戳话——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7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