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戳话——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

戳来戳往,欢迎交流

 
 
 

日志

 
 
 
 

写给今天的自己  

2012-08-04 10:18:12|  分类: 随手一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大早上,手机上不断有短信铃声传来,打开微博和QQ还有电子邮箱,贺卡祝福一个接一个,今天是我的生日。
       由于生日是在月初,因而这几年的生日几乎都是在开会或者培训班上度过的,记得08年的生日,正好是我带的一期培训班,那天的早会上,有一位学员突然提议大家唱生日歌,以致于当时的那份惊喜与感动让我几乎哽咽,还有一次到山西学习交流,回来后才说起那天是我第一次在外省过生日,领导埋怨我为啥当天不提醒他呢。
       与家人一起度过生日的时候很少,去年的生日那天,我下班回家很晚,母亲与妻子竟一直等到我八点多回家一起吃饭,所以也总是觉得自己愧对家人,只是工作实在太忙了,也总是幻想休一个长假好好陪陪家人。
       突然有了一个想法,每年的生日给自己写一枚明信片,记录一下自己每年的生日,中午去公司时准备拐到吉祥村去寄。呵呵,今天下午要到公司的培训班上讲课,一直到晚上啊~
       岁月不饶人,来到这个世界上已经四十三个寒来暑往了,年少的幻想,青年的张狂,中年的成熟,总想写成一本书,踏入老年时翻翻看看。曾经听到这个说法,一个人爱回忆说明他老了,我经常回忆自己的往事,因为我很怀旧,我老了吗,自己咋没有觉得呢?我还是能够跟得上这个时代的步伐的。
       感谢所有的朋友、同事、家人,珍惜此生,珍惜在这个世界上的每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30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