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戳话——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

戳来戳往,欢迎交流

 
 
 

日志

 
 
 
 

最近比较烦  

2013-02-02 11:56:56|  分类: 随手一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比较烦。不是我在唱周华健的那首《最近比较烦》,而真的是比较烦。
      今年以来,我的封片收到的数量明显减少,因为每年一月份我们都要打开门红,也特别忙,不断的出差,因而在一月初时并没有特别在意。按往年,到了十号左右,应该是大量蛇戳片收获的时候,12号从陕北出差回来,去信箱,我却收到了区区几枚,而且盖的落地戳一反常态盖在了明信片背面,甚至漏盖,我的直觉是换投递员了。我出差有个习惯,就是在当地会给自己投寄个明信片,也就是记录个行程而已,但是我依然没有收到我从延安南滨大道、榆林新建北路、咸阳秦皇路寄的明信片(还是用的今年的蛇片),给邮友寄的都反馈收到了。
      二十几号还在商洛出差期间,就不断地看到大家收到王宏伟老师寄的开博一周年的纪念封,我心想等我回西安这枚封也能安全的躺在信箱里等我把它带回家。27号回到西安,28号下班就直奔信箱(我现在住的地方和信箱不在一起。离得比较远,一般两天去一次信箱),打开信箱结果大失所望,随后几天连续去,还是没有,试着在小区门卫室去翻那一堆信山,想大海捞针一样,终于翻出了一封一片,其中一枚是我在咸阳盖的秦都少年邮局日戳寄给自己的蛇片。在翻找信件的过程中和门卫聊,问最近是不是换投递员了,果不其然,是换了一个年轻的小伙子。
      给电子城发投部打电话一直处于忙音或者占线,第二天终于和原来的投递员联系上了,他告诉了现在投递员的手机号码,电话打通了,能说什么呢?只能告诉他盖投递戳要注意什么,我的信直接投进信箱不要放在门卫室,留下手机号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还能说什么?所以也只能企盼着信件给我正常投递了,不是万不得已,我不愿投诉邮递员,毕竟他们也不容易,一个月前千把块钱的工资,这种收入我是不会干的,养活不起自己更别说养活家人了。万一他们再破罐子破摔,我就更倒霉了。现在的信箱用了快十年了,新房子还没装修,也有信箱,但是搬进去后也暂时不打算换通信地址,何况新小区,还不知道能不能正常投递呢。
      马上过年了,希望我不再为信件而烦恼了。

最近比较烦 - 古城钟声 - 戳话——古城钟声的集邮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4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